我家的寶貝愛學習

博客來好書推薦-我家的寶貝愛學習

我家的寶貝愛學習網友評鑑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親子教養-育兒妙招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

  • 我家的寶貝愛學習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我家的寶貝愛學習]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讓孩子們感受到學習成功的歡樂吧,在他們的心中喚起自豪感和自尊感--這是教育的首要 的金科玉律。真理性在於:兒童只有學得好,他才可能學習;只有成功,才會努力。學習的 成功感,自豪感是產生學習興趣和動力的根本源泉,它經常能夠創造學習精力和效率上的 奇蹟。

      學習的成功感對於孩子而言,發生在學習過程的結果上,但對於家長來說,這卻是實施教育的前設目的。這個目的表明了家長作?教育者的“偏心”,也表明了家長對孩子的信任和對自己的自信。
      由此目的出發,孩子的成長就變成了“(家長幫助創設的)成功——(由成功激勵而自然進行的)努力——更大的成功——更大的努力”這樣的良性迴圈,變成了成功和努力迴圈遞進的雙重變奏曲。
      本冊書給我們提出的最大問題就是:我們應該怎樣鼓勵孩子的全面發展,怎樣讓孩子通過我們的幫助,走向自我努力和進步,去取得屬於自己的成功。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ing1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