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數到3ㄛ!:三招讓你成功教出有規矩的孩子(25週年全新修訂版)

我數到3ㄛ!:三招讓你成功教出有規矩的孩子(25週年全新修訂版)物超所值

我數到3ㄛ!:三招讓你成功教出有規矩的孩子(25週年全新修訂版)網友評鑑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親子教養-生活教養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330
  • 優惠價:79261
  • 優惠期限:2014年03月31日止

  • 我數到3ㄛ!:三招讓你成功教出有規矩的孩子(25週年全新修訂版)

    想了解更多[我數到3ㄛ!:三招讓你成功教出有規矩的孩子(25週年全新修訂版)]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全球暢銷125萬冊,影響無數家長及老師
    譯成20種語言,世界各國搶讀
    Amazon親子教養暢銷書排行榜長年高踞第一

      「1-2-3魔法術」簡單易學、迅速見效

      適用對象:2~12歲孩子
      第一招,讓孩子不再耍脾氣、頂嘴、吵架!
      第二招,讓孩子自動自發寫功課、整理房間!
      第三招,讓你和孩子更親密!

      歡迎體驗「我數到3」的神奇魔法。有上千位父母表示:「這就跟變魔術一樣」。「數到3」是根據科學心理學的原理原則所發展出來,是一套客觀、系統化的行為改變技術,在教育、輔導及臨床領域,其成效已獲許多研究支持。

      你希望培養出高情緒智商的孩子,不需要研讀大部頭的親子書,讓自己變成天才、聖人,或是專業的心理醫師。只要學會數1-2-3,從此你無須再跟孩子爭辯、大吼,甚至打他們屁股,你將更享受與孩子相處的樂趣,孩子也能在充滿親情的環境中快樂成長!

    專業推薦

    天才領袖感覺統合兒童發展中心執行長 王宏哲
    兒童青少年心理專家 楊俐容
    全國家長團體聯盟創會理事長 蕭慧英
        
      從教養三大招的介紹到疑難雜症的解析,從日常生活課題到科技產品的使用管理;費朗博士以淺白易懂的文字、生動真實的例子,將冷僻生硬的學術概念轉變成容易上手的方法原則,對於受教養所苦的父母真是一大福音。──兒童青少年心理專家  楊俐容

      本書提供了一套簡單的教養方法給每位父母學習,讓父母在面對孩子的哭鬧、耍脾氣、吵架等行為時有參考的依據。書中提到如何鼓勵孩子自動自發做功課、整理房間、收拾東西等方法,更是許多家長需要學習的正面鼓勵技巧。──全國家長團體聯盟創會理事長  蕭慧英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ing1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