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家傻蛋

壹家傻蛋售完不補

壹家傻蛋網友評鑑4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親子教養-生活教養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490
  • 優惠價:79387
  • 優惠期限:2014年03月07日止

  • 壹家傻蛋

    想了解更多[壹家傻蛋]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媽媽問兩小,如果可以在書的封底上說些話,你們最想說什麼?

      哥哥︰(認真地跑去拿紙筆)媽媽你教我寫,「看書很好,記住不要漏看美智的書。」

      媽媽︰(滴汗中)

      妹妹︰我覺得這書應該要有公主和恐龍,如果唔係我會好失望。

      媽媽︰為什麼要有公主和恐龍?

      妹妹︰因為公主和恐龍要打劫……

      媽媽︰打劫?!

      妹妹︰(尷尬地糾正)……係打交。

      媽媽︰為什麼要在我們的書裡打交?

      妹妹沒再答下去,只露出一個神秘的笑容。

      這不是教養天書,沒有專家之言,卻是一個傻蛋媽媽妙趣橫生的生命觀察日記。

      「兩個『樂』字輩小孩帶我回頭從生命的最初,親密地把一個人的成長重新看一回——小小人兒原來是這樣想的,小小人兒原來是那樣學習的,這個世界原來有一種反璞歸真的『傻蛋看法』。他們帶來很多反思,教學相長本來就是這回事。」

    作者簡介

    蘇美智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及英國Lancaster University,歷任《明報周刊MPW》資深編輯、《明報》副刊記者等,曾獲人權新聞獎中文,報章特寫冠軍。目前是全職媽媽兼寫作人,愛文字,愛採訪,更愛陪伴一對親愛的小兄妹成長。

      做記者是優惠,讓我從受訪者身上撿拾智慧,見識生命的闊度。作媽媽也是優惠,讓孩子帶我再踏一次生命的來時路,重新體味單純的快樂。而他們給的這些智慧和快樂,若不拿來分享便太可惜了。

      已出版著作包括《我們的同志孩子》、《陳奐仁︰快樂可以很簡單》和《路向》(合著)等。blog.yahoo.com/meichi_writes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ing1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