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比較,只要教我:親職教育貼心手冊

不要比較,只要教我:親職教育貼心手冊破盤出清

不要比較,只要教我:親職教育貼心手冊網友評鑑4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親子教養-潛能/學習力啟發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200
  • 優惠價:9519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180

  • 不要比較,只要教我:親職教育貼心手冊

    想了解更多[不要比較,只要教我:親職教育貼心手冊]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孩子生來的天賦權利便是做最好的自己,我們應該好好協助他們試探自己的各項潛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快樂人生;畢竟成功是得到自己想要的,但幸福卻是喜歡自己得到的。然而,教會孩子「想要任性做自己,就要有做自己的韌性」的負責任學習,是一種藝術!在與父母接觸的過程中,總覺得現代心急的父母太多,喜歡比較的父母太多,但願意好好花時間在孩子身上,在孩子學習任性做自己的過程中,扮演他人生最重要的引導者,引導他有做最好自己準備的韌性者少。

      本書是為了協助一般家長及教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常見問題的經驗分享,全書共分為以下六篇:(1)不只愛,還要懂;(2)讓孩子作時間的主人;(3)讓孩子作最好的自己;(4)讓孩子先學作人,再作男人跟女人;(5)順從訓練的需要;(6)應對網路世代。希望家長及教師少花時間在互相比較上,而多花時間在教導孩子作獨一無二最好的自己上,並且能充分體會「小時給教養,長大給翅膀」的成長陪伴之真諦!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ing1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