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影片 給孩子的吸引力法則
  • 好書推薦-給孩子的吸引力法則

    給孩子的吸引力法則網友評鑑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親子教養-潛能/學習力啟發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260
  • 優惠價:923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8

  • 給孩子的吸引力法則

    想了解更多[給孩子的吸引力法則]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如果,你只能告訴孩子一件事,那會是什麼?我會說:吸引力法則!

    *專為台灣孩子量身打造的《祕密》兒童實作版

      《祕密》在這個特別的時代,帶給全球千萬人動力、希望和豐足,不只大人需要,孩子也需要。透過本書,孩子就能輕鬆學會《秘密》中最關鍵的吸引力法則!

    如果,你只能告訴孩子一件事,那會是什麼?
    負責任?健康?學業的重要?賺錢的方法?
    我會說:吸引力法則!
    教會孩子吸引力法則,孩子將可以:
    追求自己想要的目標,並擁有快樂又自信的人生。

    * 五把吸引力金鑰,學會吸引力法則:
    第一把鑰匙:讓孩子相信自己是值得的
    第二把鑰匙:教孩子設定目標,勇敢夢想
    第三把鑰匙:正面與樂觀的思考最好
    第四把鑰匙:教孩子學會想像,感受成真
    第五把鑰匙:懂得感恩與欣賞

    * 孩子的心事,吸引力法則來解決:
    心事1:我想要考一百分
    心事2:有同學說我壞話、排擠我
    心事3:我覺得爸媽偏心
    心事4:我不喜歡我的外表
    心事5:我害怕游泳
    心事6:我想成為明星
    心事7:我的零用錢不夠
    心事8:我的老師好兇
    心事9:我的麻吉被搶走了
    心事10:我討厭班上的一個同學

    作者簡介

    周介偉

    學歷:
    NYU 美國紐約大學 休閒遊憩規劃管理博士班研究
    NYU美國紐約大學 休閒遊憩規劃管理碩士
    台灣東吳大學 企業管理學士

    經歷:
    10年企管教育訓練顧問與美商公司教育發展主管
    (和信松誼、安麗、肯德基……等訓練主管)
    多年「與神對話心靈讀書會」主持人

    現任:
    「光中心」主持人,心靈生活應用分享者與全民心靈運動推廣者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ing1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