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親自我訓練手冊

父母親自我訓練手冊強檔特價

父母親自我訓練手冊網友評鑑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親子教養-潛能/學習力啟發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父母親自我訓練手冊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父母親自我訓練手冊]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父母親自我訓練手冊》從心理及發展的觀點,探討兒童行為背後真正的目的,教導父母如何有效的糾正孩子的過錯──以鼓勵代替讚許,以自然而合理的後果代替懲罰,以反映式傾聽和「我」的訊息增進父母與子女間的溝通與瞭解,是一本傳授如何為人父母最基本觀念與技巧的入門書。

    譯者簡介

      紀李美瑛,政治大學東語系畢業,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教育碩士、哲學博士。先後任教於台北市立女師專、文化大學青少年兒童福利學系、美國愛達荷州立大學、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教育系;目前除任教外,並從事語言/語文學習及雙語教育之研究,致力推展中文雙語教育師資培育計劃。

      紀文祥,師大教育系畢業,政大教育研究所碩士,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輔導與諮商碩士、哲學博士。歷任政大學生輔導及心理衛生中心祕書、政大實小校長、政大心理系所教授,自教職退休後定居美國從事讀書與寫作。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ing1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