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佛言閱讀與寫作教室(下冊):Be-tween這樣幸福

白佛言閱讀與寫作教室(下冊):Be-tween這樣幸福買到賺到

白佛言閱讀與寫作教室(下冊):Be-tween這樣幸福網友評鑑4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親子教養-教育現場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500
  • 優惠價:945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400

  • 白佛言閱讀與寫作教室(下冊):Be-tween這樣幸福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白佛言閱讀與寫作教室(下冊):Be-tween這樣幸福]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如果把任何文本轉化為教學教材,帶入教學現場中。我們開始有機會和學生一起「自我經驗」文本的模擬現場世界,跟著主角人物經歷生活、思考生活、體驗人生課題。

      這會在個人教學、學習的生命史上留下深刻的印記,從這位置與自我觀照?

      生命經驗的轉彎處,是不斷再經驗、再創造、再轉化,是讓自己的生活故事「教學自我、學習自我、發展自我」,一種「再經驗」回憶深淵召喚的存在現象學。

      這一本書,是和一群孩子共同走過來的教學生活記錄。

      唯有書寫,能讓自己更深化地閱讀,閱讀一切文本。孩子寫下自己,老師寫下教學,我們稱行動者為:Be-tween這樣幸福。

    作者簡介

    白佛言

      本名黃連從,台南縣將軍鄉人。1962生,1983年台東師專畢業。2005年國立台東大學語文教育研究所畢業。曾以黃連從、西牛車、墨明、牧歌、金毛菊等名發表童詩、現代詩、散文、教育影集、教育論文、教育小說。目前任教於國立台東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ing1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