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老師不喜歡我(下)

天哪!老師不喜歡我(下)破盤出清

天哪!老師不喜歡我(下)網友評鑑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親子教養-教育現場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150
  • 優惠價:913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0

  • 天哪!老師不喜歡我(下)

    想了解更多[天哪!老師不喜歡我(下)]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你要如何處理這些令人煩惱的問題呢?

    • 你跟你的組員一同合作做作業,可是,他什麼事都不做,而你卻得連他的份也一起做。
    • 你的父母認為你跟一群不良少年鬼混、父母要你立刻停止跟他們來往。
    • 你認為這是你做得最好的作業,可是,老師打了很差的分數。
    • 你希望能在校隊的比賽裡大出風頭,可是,教練卻一直讓你坐冷格凳。
    • 你跟你最要好的朋友一起去參加舞臺劇試演,他被選為主角,而你卻是個跑龍套的。

      翻開本書、你就能知道要如何去解決這些煩人的問題。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ing1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