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的100分育兒術:養成我的健康寶寶

1~3歲的100分育兒術:養成我的健康寶寶哪裡買?

1~3歲的100分育兒術:養成我的健康寶寶網友評鑑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親子教養-育兒妙招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220
  • 優惠價:7154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1~3歲的100分育兒術:養成我的健康寶寶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1~3歲的100分育兒術:養成我的健康寶寶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想要讓寶寶成為人見人愛的天才寶貝嗎?

      寶寶出生後,許多大大小小的問題隨之而來,
      從飲食、護理、個人能力,到寶寶的自立、自律等等,
      都是非常重要的「學齡前」教育。

      把握好教育的時機,可成就您和寶寶以後的生活更順遂、更快樂。

    本書特色

      在寶寶學齡前,給予良好的教育、照顧是非常重要的。

      對寶寶來說,這個階段的學習,甚至會影響到未來長大性格發展。

      各位疼愛子女的爸爸、媽媽,
      讓我們一起養育屬於我們的天才寶貝吧!

    作者簡介

    陳中玲

      師範大學文學院中文碩士,擔任過《讀與寫》、《成都家具》等多類雜誌編輯,撰寫有《語文美育與學生主體性的生成》、《語文閱讀教學中情感教育的實施》等多篇論文並在國家核心期刊發表;編輯出版圖書有《坐月子期間的生活宜忌》、《可怕的巧合》等。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ing1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