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我願意聆聽:與兒童談話口袋書附50句談話

孩子,我願意聆聽:與兒童談話口袋書附50句談話物超所值

孩子,我願意聆聽:與兒童談話口袋書附50句談話網友評鑑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親子教養-生活教養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150
  • 優惠價:7105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孩子,我願意聆聽:與兒童談話口袋書附50句談話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孩子,我願意聆聽:與兒童談話口袋書附50句談話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由於兒童心理諮商、兒童遊戲治療、藝術治療…不但需要專業諮商技巧,還需要有一定的設備和空間規劃,對一般想要幫助孩子的爸媽及老師們,實在遙不可及,而孩子們也不太可能一有需要就送心理諮商中心接受輔導;再則,坊間雖然有許多關於兒童輔導的書,但了解原則和實際能應用出來,總是有一段差距,這本書可以幫助您快速了解兒童心理,解決您的困境

    作者簡介

    李賢國

      學歷及認證
      衛理神學院研究院教牧諮商系神學碩士
      浸信會神學院教育系道學碩士
      輔仁大學家政系學士
      中華民國教育部「家庭教育專業人員」證照
      中國心理諮詢師二級職業資格證照

      現任
      陽明浸信會師母
      社團法人陽明全人關愛協會協談部督導
      真善美幼兒教育協會講師
      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講師
      中國主日學協會青少年輔導培訓講師
      聖道兒童之家特約協談員
      國內外各公私立單位親職、婚姻講座講師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ing1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