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孩子的約會

我和孩子的約會限量搶購

我和孩子的約會網友評鑑4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親子教養-生活教養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我和孩子的約會

    想了解更多[我和孩子的約會]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跟孩子的約會不單是一個教養的方法或是手段,而是一種帶著接納和同理心的心態,深度了解和陪伴孩子的過程,同時也是建立愛和信任關係不可或缺的管道,約會的力量遠超過我們的想像!

    作者簡介

    李賢國

      學歷及認證
      衛理神學院研究院教牧諮商系神學碩士
      浸信會神學院教育系道學碩士
      輔仁大學家政系學士
      中華民國教育部「家庭教育專業人員」證照
      中國心理諮詢師二級職業資格證照

      現任
      陽明浸信會師母
      社團法人陽明全人關愛協會協談部督導
      真善美幼兒教育協會講師
      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講師
      中國主日學協會青少年輔導培訓講師
      聖道兒童之家特約協談員
      國內外各公私立單位親職、婚姻講座講師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ing1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