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就別打我!

愛我,就別打我!特惠價

愛我,就別打我!網友評鑑4.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親子教養-生活教養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愛我,就別打我!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愛我,就別打我!]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爸爸媽媽們,當你的手高高舉起時,請輕輕放下,別讓一時失控的情緒,讓寶貝成為失去重心的不倒翁。

    親子檔案

  • 糾正孩子不良的生活習慣
  • 為什麼孩子就是無法好好吃飯
  • 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
  • 怎樣才能讓孩子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 改掉壞習慣
  • 孩子胡亂花錢怎麼辦
  • 防止孩子變成「電視兒童」
  • 如何教孩子謙虛得體
  • 避免孩子沉溺在電玩中
  • 避免孩子成為「癮君子」
  • 增強孩子的記憶力
  • 抓住孩子智力成長的關鍵期
  • 克服學習時的各種不耐情緒
  • 增加孩子對挫折的承受力

  •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ing1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