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幼龍的幸福哲學:謝謝你,讓我覺得自己很重要

站長推薦-黑幼龍的幸福哲學:謝謝你,讓我覺得自己很重要

黑幼龍的幸福哲學:謝謝你,讓我覺得自己很重要網友評鑑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親子教養-生活教養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300
  • 優惠價:927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40

  • 黑幼龍的幸福哲學:謝謝你,讓我覺得自己很重要

    想看更多有關[黑幼龍的幸福哲學:謝謝你,讓我覺得自己很重要]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找回幸福家庭的原動力

      面對孩子的日漸成長,為人父母總是既期待,又不知該如何適切的表達關心;夫婦、朋友、同儕間的互動溝通,更攸關一生的幸福成敗。對黑幼龍來說,「寫信」正是他與孩子、太太、朋友博感情的最好方式。

      「即使天天在一起,很多話還是想寫給你……」在一封封的書信裡,黑幼龍與孩子們分享他的人生價值、態度,很多說不出、不知該怎麼說出口的焦急與提醒,透過紙張與文字,化為柔軟的叮嚀。

      本書收錄70篇黑幼龍的書信,透過一次次的心談,讓當面對話的緊張不再,彼此有了更多理解,感覺更親密。

    作者簡介

    黑幼龍

      現任卡內基訓練大中華地區負責人。美國羅耀拉大學碩士。曾任職於休斯飛機公司經理、宏□電腦公司副總經理、光啟社副社長。1987年引進知名企管訓練「卡內基訓練」,幫助企業發揮人力資源潛能,增強企業競爭力。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ing1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