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請教我噓噓

媽咪!請教我噓噓特惠價

媽咪!請教我噓噓網友評鑑4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親子教養-生活教養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媽咪!請教我噓噓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媽咪!請教我噓噓]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向尿布說Bye-Bye

     包尿布不再是必要的,讓孩子無後顧之憂,是每位好媽媽的超級任務。

     作者帆足英一老師,既是尿床研究的第一人,又是泌尿系統的權威。 即將對孩子展開入廁訓練,但又不知如何做起的人們,建議你先讀一下本書後面部分的「入廁訓練日記」。

     現在正在訓練孩子,但又不知如何是好,希望有人能傳授訓練方法的人,就請讀書中第一部分:分步驟訓練的方式和﹝問與答﹞。

    本書分為:
    【第一部 訓練寶寶上廁所的方式】
    〈第1章 分步驟訓練的方式〉
    〈第2章 取下尿布的問與答〉

    【第二部 入廁訓練種種】
    〈第3章 順利取下尿布的四個要領〉
    〈第4章〉紙尿布、訓練用短褲與入廁訓練

    【第三部 儘管小便能自主】
    〈第5章 大便─既比小便簡單,又比小便複雜〉
    〈第6章 遺尿─小孩常有的事〉
    〈第7章 晚上的尿布─不是「要取」,而是「能取」〉

    【特別企劃 智仁與雅子的學習日誌】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ing1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