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我能為你做什麼?

孩子,我能為你做什麼?限量出售

孩子,我能為你做什麼?網友評鑑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親子教養-潛能/學習力啟發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孩子,我能為你做什麼?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孩子,我能為你做什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們都知道,世界上不存在完美,
      所以,決不能為了尋找盡善盡美的道路而掙扎。

      我們都知道,讀書考試很重要,
      但是,大環境更加需要消化知識之後的創造力。

      我們都知道,誠實為上策,
      不過,完全不說謊似乎又太過頑固不知變通。

      孩子啊,你是我的心頭肉,
      如果可以,希望永遠都能保護你。

      如果有一天孩子脫離了父母的羽翼,
      我還能為你做什麼呢?

      讓孩子明白,聰明的人就算在煩惱的環境中也能夠尋找快樂。

      讓孩子明白,人云亦云才是沒有思考能力的人。

      讓孩子明白,誠實不僅是一種勇氣,更是一種面臨機遇的抉擇。

      帶著你的孩子,讓我們一起面對成長吧。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ing1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