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46個常見的親職教養問題-小兒科醫師的叮嚀

超值推薦-解決46個常見的親職教養問題-小兒科醫師的叮嚀

解決46個常見的親職教養問題-小兒科醫師的叮嚀網友評鑑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親子教養-潛能/學習力啟發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350
  • 優惠價:95333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315

  • 解決46個常見的親職教養問題-小兒科醫師的叮嚀

    購買[解決46個常見的親職教養問題-小兒科醫師的叮嚀]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為什麼我說的話孩子老是不聽!
      .我不想再和我挑食的孩子上演食物大戰了!
      .怎樣才能教孩子學會分享的功課?
      .訓練小孩如廁要知道哪些事?
      .孩子發脾氣時我該怎麼做才好?
     
       本書作者是一位學經歷豐富、育有四名子女的專業小兒科醫師。在本書中,作者以生活化的筆觸探討46個教養上常見的問題,分享其多年看診及教導父母如何處理親職問題的經驗,並提供了切實可行的策略。書中強調以「對半準則」來看待親子間的互動,即父母與孩子都應對親子問題各負起一半的責任;建議以三個R(重新建構、反思、解決)策略來了解問題的形成,運用此方法解決問題。主題內容除了輔以實例說明外,並步驟性與系統化的引領讀者練習策略的使用,藉以協助解決讀者所面臨的親職教養問題。
      
      父母們每天面臨的考驗層出不窮,且隨著書中的帶領,讓你成為更有信心、更具效能的父母!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ing1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