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乖寶寶(4)

博客來好書推薦-我是乖寶寶(4)

我是乖寶寶(4)網友評鑑4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親子教養-教育現場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99
  • 優惠價:98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9

  • 我是乖寶寶(4)

    想了解更多[我是乖寶寶(4)]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生活常規及健康,安全除了以漫畫作有趣的表達外並將實際的畫面拍下來,清楚,簡單,明白,孩子容易了解,老師及父母教導輕鬆愉快.做有系統的編輯.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ing1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