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話要說─親子間的有效溝通

我有話要說─親子間的有效溝通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我有話要說─親子間的有效溝通網友評鑑4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親子教養-潛能/學習力啟發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240
  • 優惠價:921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92

  • 我有話要說─親子間的有效溝通

    想了解更多[我有話要說─親子間的有效溝通]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內容簡介

    這年頭,不只孩子有話要說,做父母的也有話要說……
    溝通要有效,話不必多;箇中訣竅,就在本書!

    作者簡介

      王瑞琪,主修「心理學」與「衛生教育」,對兩性問題與家庭教育等領域有高度的興趣。目前擔任杏陵性諮商治療中心諮商心理師,並在幾所大學開設「兩性教育」、「兩性關係與輔導」等課程。著有《我是怎麼教孩子的》、《新戀愛世代》等二十餘本書,其中多本曾得到「行政院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及「好書大家讀」活動之肯定。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ing1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