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兒不嬌不寵:家有女兒一定要富養的40招教養術

超值推薦-我家女兒不嬌不寵:家有女兒一定要富養的40招教養術

我家女兒不嬌不寵:家有女兒一定要富養的40招教養術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親子教養-生活教養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280
  • 優惠價:7196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我家女兒不嬌不寵:家有女兒一定要富養的40招教養術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我家女兒不嬌不寵:家有女兒一定要富養的40招教養術]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富養」不是「嬌養」!「富養」強調從生活著手,
    著重於培養孩子文化修養的投資、教育的富足。而不只是滿足物質要求。


      富養≠慣養
      不以金錢、物欲將女孩慣養成「拜金女」,
      讓女孩獲得精神上的充實、獨立,才是真正的「富養」。
      父母的責任於賦予女孩自尊、滿足、安全感等內在力量;
      以完整的教育培養自信、自主、自保、自愛的優秀女孩。

      女孩富養,其主要是從小要培養她的氣質,
      開闊她的視野,增加她的閱世能力,增強她的見識。
      富養的女孩,因見多識廣、獨立、有主見、有智慧,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什麼是真正值得追求的東西。

      等她成熟長大時,就不易被各種表面的繁華和虛榮所誘惑。
      女孩最應該培養的品質首先是善解人意,她有一個好的性格,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對給予她幫助的人都心懷感激,是為一名優雅的淑女。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ing1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