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會玩又會讀書的17個聰明學習法

讓我會玩又會讀書的17個聰明學習法強檔特價

讓我會玩又會讀書的17個聰明學習法網友評鑑4.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親子教養-潛能/學習力啟發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280
  • 優惠價:925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24

  • 讓我會玩又會讀書的17個聰明學習法

    想了解更多[讓我會玩又會讀書的17個聰明學習法]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讀書有效率,
      讓你開心玩又有好成績!

      小和的小俊是超級好朋友,
      下課後總是一起玩,也會相約打電玩,
      但小和的功課慘兮兮,小俊卻能名列前矛,
      會玩又會讀書的小俊到底偷偷做了什麼?
      是回家拚命讀書?還是自己偷跑去補習?
      受到刺激的小和決定觀察小俊,
      你也來幫他找找小俊的學習魔法吧?

      ※來測驗看看你是哪一種吧?

      會玩又會讀書的孩子
      ◎每天都會吃早餐
      ◎房間乾淨整濟
      ◎善用時間,上課專心
      ◎不擅長的科目願意花時間讀
      ◎寫錯的題目一定會弄懂

      成績差強人意的孩子
      ◎早餐來不及就不吃了
      ◎房間一團亂
      ◎上課、學習時容易分心
      ◎不擅長的科目容易放棄
      ◎錯的題目一錯再錯

      【學習主旨】
      1.學會有效率讀書的方法
      2.培養見賢思齊的正面態度
      3.養成自動讀書的好習慣

    作者、繪者簡介

    盧鏡海

      為韓國著名插畫家。1992年時,於純情漫畫雜誌《The Renascence》首度發表作品,之後陸續出版的書籍有:《讓你變聰明的18個好方法》、《阿薩之海》、《不願等待》、《喜歡有大窗戶的咖啡廳》、《她的愛全集》、《永不放棄的夢想全集》、《少年記全集》、《名偵探福爾摩斯全集》等。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ing1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